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街坊的中秋“趴体”:边玩边学垃圾分类

| 【图文记者 陈子垤 何彦君(见习)】【编辑 楚韵】 | 2019-09-16 16:55:43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统领,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发挥社区辖内党员、“双报到”党员的表率作用,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使垃圾分类意识深入每个居民家庭,营造社区和谐的节日氛围,为城市基层治理注入新活力,9月12日晚鹤龙街在金碧雅苑社区举办“党建统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暨中秋文艺晚会。



             


活动伊始,鹤龙街党工委副书记肖秀玲首先为在场街坊们送来了中秋祝福。短暂回顾垃圾分类工作之后,三位居民代表上台签订了垃圾分类承诺书。一位居民观众告诉小e:“早就应该积极推进垃圾分类这个事情了,我非常支持街道和物业推进垃圾分类的工作。”


             
本次晚会邀请了鹤龙地区多个表演者和艺术团队带来舞蹈、歌唱等多种形式共8个节目。        


       
       
       
       
       
       
       
       



为了让居民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表演之余,街道还为大家准备了关于垃圾分类的有奖问答。        


要拿到奖品可不容易,需要了解不少垃圾分类有关的知识。在场小朋友都非常积极地参与互动,错误的回答工作人员也认真地作出解释,希望居民可以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支持垃圾分类的工作。


             
据了解,金碧雅苑之前已经分批对部分楼道进行了撤桶,剩余的12个楼栋将在9月16日进行撤桶,小区内4个定时投放点、1个误时投放点已经建设完毕。撤桶后的过渡期间,将会在定时投放点安排志愿者进行指导,帮助居民形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接下来,鹤龙街将继续与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建垃圾分类工作,坚持党建统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联动居民、物业管理公司、业委会等,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打造宜居整洁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