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全记录 | 永平街坊过中秋也太时尚、有亮点了吧!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峥辉】 | 2019-09-16 16:53:11

                                                                         




那年花开月正圆,

且喜人间好时节。


不知不觉,

又到一年一度中秋佳节,

中秋承载着万千人的浓情思念。

值此佳节,

时刻心系居民群众的永平街

也为辖内的街坊们送去了喜乐、关怀与温暖。


为了在辖内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永平街各基层党组织以文化搭台,党建引领,积极开展了迎中秋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亮点频出。其中,在职党员和大家一起喜迎中秋、上门慰问困难群众,游园活动添加垃圾分类小游戏的种种新举措,都为今年的中秋节增添了不少新色彩。


游园活动是庆贺中秋最热闹的方式之一,辖内多个社区陆续开展了中秋佳节游园活动。猜灯谜、做月饼……趣味游戏环环相扣,居民们参与热情高涨,纷纷集满印花兑换奖品。      




游戏中,除了接触到传统文化知识之外,也结合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垃圾分类政策,来定制了相关的有奖竞答,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让大家共同感受垃圾分类新风尚。



值得一提的是,在庆中秋活动中,永平街坚持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由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将节日的关怀送至基层。今年,前来报到的永平街在职党员们也成为推动党建工作的主力军之一,除了在游园活动中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外,上门慰问困难群众、慰问老党员,他们也一一到场。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职党员跟随各基层党组织一同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残疾人、困难家庭,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建议,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对党员群众的关心与关爱。也表明在职党员身在社区,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之心,有助于促进社区扎实做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增强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


       
       
       
       


最后,

小e祝永平街坊们中秋节快乐~


快来一起看看

各个社区是如何喜迎中秋的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