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街开展中秋节精准扶贫慰问活动,惠及195户贫困户!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19-09-10 21:10:42




2019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体现对贫困户的关怀,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节日,根据区委区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扶贫工作安排,近日,鹤龙街道办事处联合鹤龙街商会开展精准扶贫中秋慰问活动。


街道办事处主任叶颖、街人大工委主任吴柏松、鹤龙街商会副会长李加伟带队,组织前往街道对口扶贫村 —— 英德市青塘镇青南村和建新村。街道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鹤边、黄边、联边三个村联社以及鹤龙街商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扶贫队伍兵分几路,在街道扶贫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别到青南村、建新村入户走访慰问,与贫困户谈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想法,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受助贫困户感受到政府和大家的关爱,非常感动。





本次慰问活动,鹤龙街商会共给当地195户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近十万元,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心。        


通讯员 鹤龙街商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