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同德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19-09-10 21:00:49

                                                                         




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9月8日上午,同德街禁毒办联合白云区政法委、区妇联、广州市妇女志愿者协会、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同德街妇联在同德公园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禁毒宣传展板向居民群众展示了新型毒品和传统毒品的区别,以及现今流行的新精神活性物质,进一步普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此外,现场还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向居民群众介绍常见的毒品类型及毒品的危害,引导他们认识毒品、远离毒品。工作人员告诫居民群众,不要盲目追求享受、寻求刺激、赶时髦,不要听信“毒品能治病”、“毒品能解脱烦恼和痛苦”、“毒品能给人带来快乐”等各种花言巧语,不要结交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人。    












同德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大力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居民群众禁毒意识,让更多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预防知识,提高了大家的识毒辨毒能力,营造了全民无毒健康的社会氛围。      








@同德街坊:未来一个月的健康教育课程都为你准备好了,快来领取~

@同德街坊:开学了~快来同德街党群服务中心报到!

扔垃圾还能赢价值88元大奖?点进来看怎么做!








通讯员 同德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