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垃圾分类,鹤龙在行动!

| 【记者 陈子垤 何彦君(见习)】【编辑 楚韵】 | 2019-09-06 22:04:40



+
+
垃圾分类就像一股风,吹进了广州的大街小巷,鹤龙街也不例外。就让小e带你去看看鹤龙街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又做了些什么吧。



积极学习,因地制宜定方案


9月4日上午,鹤龙街市政所组织3个经济联社、乐得居委、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到永平街磨溪小区参观了该小区的垃圾分类投放点,现场了解投放点功能区、材质,并测量尺寸作为参考,以便后期为联社、小区建设一个符合自身环境的垃圾房、投放点。


据了解,金碧雅苑社区的垃圾收集站正在建设当中,预计9月底投入使用。届时小e将会给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一定要多多关注哦!





全员出动,各部门齐心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9月4日下午,鹤龙街党工委书记黄符伟、办事处主任叶颖在武装部徐雄利部长、副调研员贤在新陪同下,携党政办、执法队、民政科、市政所等部门负责人,到时代玫瑰园、金碧雅苑小区、员村压缩站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党员引领,党员突击队入户宣传


9月4日下午,鹤龙街组织办携手市政所持续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时代玫瑰园小区及金碧雅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重要性,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本次活动覆盖了时代玫瑰园小区11栋701户居民以及金碧雅苑小区12栋254户居民。此前,就已经多次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除此之外,还会安排志愿者在定时垃圾投放点指导、监督居民的垃圾分类。





居民配合,共创环保家园


9月4日,金碧雅苑小区居民积极配合垃圾分类行动,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有序投放垃圾。如有住户投放垃圾时出现垃圾投放错误的,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及时正确分类。


小e了解到,有住户小妹妹每晚坚持定点到投放点投放垃圾,值得表扬。




接下来,鹤龙街将会继续在党建引领下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鹤龙街的动态,不要忘记持续关注小e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