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涉及多个高档品牌!同和查封一制造假烟窝点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19-09-06 22:00:19






大快人心! 
又有一个制造假烟窝点被查封!








近日,同和街来穗中心接到线索,据称白水塘社区一出租屋内疑似存在制造假烟的情况,引起相关工作人员的注意。


为核查情况,9月2日上午,来穗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该出租屋进行搜查, 现场发现一批疑似散装假烟和制假工具,并在该社区发现一间疑似堆放假烟的仓库! 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时,该仓库散落着废弃纸板,疑似堆放物品被人提前搬离。 




据同和街来穗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本次搜查共暂扣疑似假烟14条(近300小盒)及制假机器一台,涉及中华、芙蓉等多个品牌。 目前,该出租屋及仓库已被依法查封,查获物品已移交相关负责部门处理。







知多D:假烟鉴别“六要素”


一看外观包装: 真烟包装方正、平整,搭口整齐;假烟包装不规则,搭口粗糙。

二看商标纸防伪: 目前应用较多的防伪技术主要有激光全息防伪、变色油墨、水印、彩色纤维等。假烟的彩色纤维一般是手工画上去的,仅仅在商标纸表面能看到。假冒卷烟商标上的激光全息图案在摆动时各层次图案无法清晰区分,显得模糊不清。

三看商标纸底部钢印: 真烟钢印字母或数字排列一般是高低不平,且间距不等,特别是字母和数字之间的间距一般会较大,每个字母或数字的深浅不一。假冒卷烟钢印一般较整齐一致,间距相等,深浅一致。

四看胶水痕迹: 真烟采用先进设备进行自动化包装,其胶痕规则、位置固定、粗细大小均匀且间距相等。将假烟条盒或小盒商标纸背面的胶痕与真烟的胶痕进行对比可以较为快速地辨识出真伪。

五看烟支: 真烟烟支钢印字体清晰完整、位置适当,表面光洁饱满、无皱纹,烟支长短一致、切口平齐;假烟烟支一般钢印残缺、高低不一、颜色太浅或太深,烟支表面不洁、切口有毛渣,卷烟纸罗纹及水松纸颜色同真品卷烟比较亦有差异。

六看烟丝: 真品卷烟的烟丝颜色较为一致,光泽油润,切丝宽度均匀,且无杂质、烟末;假冒卷烟一般烟丝较碎,宽窄不一致,有较多杂质且缺乏油润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