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民航中学开学第一课:校园无邪教宣传教育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9-05 18:17:05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反邪教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9月2日,三元里街联同机场第三社区居委治保主任组织工作人员到        民航中学开展        “反邪进校园-巩固校园无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开学典礼中,街综信科防范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当前邪教形势并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学生们解释邪教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现场以互动的方式提高青少年学生识别邪教的能力,引导学生们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开学见到新的同学很快乐,大家一起听反邪教知识也很有趣。”学生吴同学表示,新学年认识新同学,一切都很新鲜美好。


























一工作人员表示,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学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邪教育,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和好评,大家都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从自身做起,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侵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