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学什么?嘉禾街禁毒办教娃娃识毒、拒毒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19-09-04 17:40:48

                                                                         





为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增强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能力。9月2日,嘉禾街禁毒办在望岗小学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全校共400多名师生和禁毒社工一起学习禁毒技能。      







活动现场,望岗小学校长发表新学年寄语,呼吁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对国家、社会的有用之人。随后,全校师生进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仪式。        








上百名学生在操场上观看仿真毒品和禁毒知识展板,面对新型毒品模型,孩子们好奇的问起了禁毒社工,这个好像平时吃的糖,为什么是毒品呢?禁毒社工均一一耐心地解答,教孩子们揭穿毒品的外衣,并鼓励孩子们充当小小禁毒宣传员。





随后,禁毒讲师还为六年级学生开展了禁毒宣讲课。通过毒品图片、经典吸毒案例,图文并茂地介绍了识毒技能以及毒品的危害,让师生们更真切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




嘉禾街禁毒办呼吁大家

从小树立守法意识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消息来源:嘉禾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