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开学啦!京溪街近200名退休"小可爱"这样嗨翻开学典礼!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 | 2019-09-02 21:27:58





开学啦! 开学啦!
熊孩子们终于要上学了!
有宝宝表示
还没玩够就开学! 不开心!
然而在京溪街
近200名退休的“小可爱”
欢快地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开学典礼!








8月30日上午,京溪街约200名老年大学学员、辖区居民齐聚京溪社工服务站,共同为社工站八周年庆及老年大学开学典礼欢呼喝彩。







一曲舞姿灵动、音律曼妙的模特表演《又见江南雨》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广州市白云区老干部大学京溪分校副校长龙淦为发表了开学感言。







典礼现场趣味十足,7大体验摊位紧跟潮流和生活日常:南方医院急救科医护人员现场讲解急救知识(脑中风处理、急救常用知识);广州市消防支队白云区大队云景花园中队现场教学,解锁逃生必备技能;全体学员参与垃圾分类体验、齐唱唱红歌、玩穿越火线;更有青春三连拍……




活动现场还为京溪街老年大学任期超过三年的班长颁发了“年度优秀班长”荣誉证书。







小e了解到,京溪老年大学将于9月陆续开班,本年度共开设13个班级,包含 瑜伽班、经络班、声乐班、模特班、古典舞、形体舞、英语口语班以及文学班 ,共388名学员参与。 京溪老年大学自开班以来,频频受到京溪街坊的热情点赞。期待本学期更多精彩!!!









通讯员 京溪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