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捐款14.5万元!鹤龙街商会赴贵阳两村开展帮扶村脱贫攻坚调研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19-08-30 22:20:38




近日在鹤龙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符伟、人大工委主任吴柏松带领下,鹤龙街商会以及鹤边、黄边、联边3个经济联社两委干部一行13人,共同前往贵州省平塘县大塘镇公峨村、水沟村开展扶贫项目考察及爱心助学活动。





本次活动实地考察了公峨村长毛兔养殖、黄牛养殖、人居环境整治(路灯建设)和水沟村食用菌种植基地等扶贫项目,调研了荣山食品有限公司和贵兴福农业公司,重点了解各帮扶项目的运作、取得的效益以及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随后,一行人在水沟村村委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本村扶贫开发工作推进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在推进贫困户危房改造、安装路灯、长毛兔养殖、蘑菇烘干设备和垃圾储存运输等方面还存在资金缺口的困难。




针对村需要帮扶解决的项目,在鹤龙街商会会长龙志和的带领下,商会会员单位主动进行认捐,自筹145000元,用以公峨村路灯建设项目(金额10万元),以及对公峨村、水沟村9名今年考上大学的优秀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帮扶,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





鹤龙街商会赴贵阳平塘县扶贫调研活动

善款由以下会员单位捐助


1.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科技园 龙志和25000元

2.龙涛集团林增涛15000元

3.广州市志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黎瑞龙15000元

4.汇龙国际电商产业园李加伟15000元

5.狄宝娜集团庄儒孝15000元

6.雅迪集团董希仲15000元

7.铭润集团朱泽山15000元

8.广东喜聚置业有限公司江远康15000元

9.广东一力实业有限公司曾佐达15000元


通讯员 鹤龙街商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