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有爱三元里|中秋将至,三元里街慰问特殊退休人员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8-30 22:14:51

处暑已过,

广州高温依旧,

距离中秋佳节也越来越近,

每逢佳节,

老人们总盼望着来自晚辈的关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8月28日,三元里街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内孤寡、精神病患者等十类特殊退休人员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亲自将慰问品送到每一个老人的手上,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


看到工作人员前来看望他们,老人们都很激动,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连连点头表示感谢。“你们来看望我,我真的好开心。”陈婆婆连连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一工作人员表示,敬老之风的传统美德,更拉近了街道与特殊老人群体的距离,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受到了街坊们的支持与肯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