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销毁假烟20箱、假皮具16384件……真是大快人心!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峥辉】 | 2019-08-30 22:13:00


为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坚决严厉打击涉假违法活动,强化对违法犯罪分子的震慑作用,8月22-26日,永平街委托旧物资回收公司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其中假冒伪劣皮具(含皮带、手袋、小钱包等)共有 16384件、机器 39台、假冒伪劣香烟约 20箱、其它辅料一批。


搬运假冒伪劣商品中


装车,贴上封条


8月22日起,永平街打假办工作人员采取现场监视、全程录像形式记录运输和销毁过程,保证阳光执法。


装车完毕,张贴封条



假冒伪劣商品装入货车运输至指定的废旧物资公司进行集中销毁,经过机器切割拆解、撕碎机撕烂、破碎打包,进行无烟火无污染的环保方式进行销毁。


销毁现场


这次销毁活动既展示了永平街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的成果,也彰显了街道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的决心,极大震慑了涉假人员。


销毁后的假冒伪劣商品



接下来,永平街将继续以零容忍态度,全力围绕皮具服饰、烟草制品、化妆品为重点,以投诉举报、日常监管为主要抓手,加大街道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的力度,维护永平街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消息来源:永平街打假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