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好消息!黄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儿科啦,主治医生深受居民好评!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邓菲菲】 | 2019-08-29 19:07:11

                                                                         





儿科门诊      向来是综合大医院和专科医院    
最忙碌、最紧张的科室之一。    
作为黄石街坊“家门口”的医疗机构,    
黄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要       开设儿科诊室啦!    
这无疑能有效缓解儿科就诊难的问题,    
对于大家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    









小e了解到,黄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开设的儿科诊室将由胡婉敏医生主诊。胡医生是该中心探索发展全科医生亚专长,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大力引进的人才之一。




           

广州医科大学本科毕业,曾在广州某三甲医院从事儿科工作十余年,最近刚从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儿童呼吸科进修归来。擅长儿童呼吸道疾病、消化道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特别对急性支气管炎、肺炎、慢性咳嗽等的诊治有独到的见解,对结合肺功能检查诊断及规范管理支气管哮喘有一定的经验。

胡婉敏











街坊们眼中的胡医生







胡医生为人热情、耐心细致、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工作中总是做到认认真真检查、详详细细解说、兢兢业业施诊。娴熟的技术、优良的医德、温馨的服务,让胡医生赢得了广大小朋友的欢迎,是小朋友们喜欢的“医生阿姨”。    






胡医生是小朋友们喜欢的“医生阿姨”。

街坊们对胡医生赞不绝口。






与此同时,黄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大力发展儿童中医药服务,开设了      小儿推拿室。                

   
       

小儿推拿是以中医辩证理论为基础,主要通过点按推拿刺激小儿手上及身体上的穴位来改善儿童体质、提高小儿自身抗病能力的一种纯绿色疗法。具有疏通经络、活动关节、畅通气血、驱邪扶正、调整脏腑作用。主要适应于小儿泄泻、便秘、脱肛、呕吐、腹痛、感冒、咳嗽、发热、遗尿、疳积、小儿肌性斜颈等以及防病保健。小儿推拿等项目自开展以来,同样受到了广大家长儿童的热烈欢迎。




快点转发

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亲朋好友吧~

想获取更多黄石新鲜资讯、好玩话题?

想向小e爆料?

扫码加入“黄石街坊群”

小e带你飞!



       







消息来源:黄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