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筑牢反邪战线,三元里街在行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8-27 19:08:13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企业反邪、拒邪的认知能力, 8月26日上午,三元里街开展防范工作进企业宣传活动。          



























会议主要对辖区写字楼、商铺、人流密集场所、重点企业、重点场所等主要负责人进行知识普及。


























会议通过开展科普教育宣讲活动,向企业负责人宣传科学,普及科学知识,摒弃迷信思想,深刻揭露邪教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邪恶本质,增强群众法制观念,树立正确的科学观,对邪教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坚决远离邪教,发现邪教立即举报,共同筑牢社区防邪、反邪的第一道防线。


一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主题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响应、广泛参与的反邪教舆论氛围和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