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儿童牛顿实验室”:创意大比拼!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通讯员 周丽娥 | 2019-08-22 22:50:38




为了丰富辖区小朋友的假期生活,同时发挥小朋友们想象、动手、合作的能力,近日鹤龙街道社工在服务站举行了一场别开新面的“儿童牛顿实验室”创意大批拼活动。现场吸引了超过三十位小朋友参加,有的家长也参与其中,座无虚席。




活动在一个“抓小蜜蜂”的团体小游戏中拉开帷幕,接着以小组的形式开始进行,先由每个小组长领取社工准备好的材料,按要求做成一个发射器,最后看哪一组发射得最远。


小朋友兴趣盎然,讨论得热火朝天,经过三十多分钟的共同努力,每一组都顺利完成了作品,小朋友们高兴得手舞足蹈,最后PK大比拼的时候,在社工的带领下,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现场一片吹声笑语,热闹非凡。




小e在现场了解到,无论是发射得近的还是远的,小朋友都表示很开心,表示此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并纷纷追问什么时候再举行。PK完后小e留意到,小朋友们还意犹未尽,还有的个别小朋友主动留下来与社工分享继续分享。其中有一位小女孩告诉小e,在制作发射器的过程让她觉得很开心、很快乐,“回家还要再偿试做,希望能做得更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