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这个暑期你还满意吗?快来围观嘉禾小朋友的缤纷夏令营!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19-08-22 22:42:02



不知不觉暑期接近尾声

嘉禾街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的暑期大礼包

也派送得差不多了

活动都有哪些精彩瞬间?

大人小孩还满意吗?

一起来围观!

“天使守护”亲子共绘彩扇


2019年7月18日下午,嘉禾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天使守护”亲子共绘彩扇——安全伴我行活动。18名亲子家庭和学生义工一起将交通标识画在彩扇上。以此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


手工“布”一样的夏天


7月11日下午,嘉禾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布”一样的夏天——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邀请八对亲子参与制作不织布的卡通卡套,锻炼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同时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童真童趣”儿童影院


7月26日上午,嘉禾街社工站与新村居委会联合在新村社区开展“童真童趣”儿童影院。

18名亲子开心的聚在一起观看《小黄人》《冰雪王后》《冰川时代》等动画影片,观影结束后还分享了观后感。


飞行棋主题桌游


7月30日下午,嘉禾社工在妮丹圣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飞行棋大战之我是安全小达人”活动。

以安全出行为主题邀请8为小朋友开展飞行棋桌游赛,在游戏中学习规划景点路线,练习分配及运用手头的玩币资金选乘交通工具以安全前往目的地,学习在旅行的过程中如何安全闯关。


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8月2日,在嘉禾街社工服务站多媒体室开展了“多彩青春,放飞梦想”青少年演讲比赛。

小朋友们通过演讲或朗诵的形式,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梦想,并为一二三等奖和若干名优胜奖选手办法了荣誉证书。



青少年领袖训练营


8月5日至8月9日,一场精彩的青少年领袖训练营——“益”起成长夏令营活动在嘉禾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26名青少年连续五天相依相伴,一起制作手工艺品、培种绿植、采购食材制作美食、“益”卖玫瑰花,从陌生到熟悉。

通过团体游戏、团体互动讨论、手工DIY、美食制作和探访等形式,学习团队合作的精神,提升沟通协助的能力。




来穗未成年人法治宣传


除以上精彩的互动游戏外,嘉禾街还组织开展了儿童性教育等日常普及类知识课程。不仅如此,在接下来的八月,还将开展朗诵中华经典美文之“小小朗读者”活动、来穗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乐融白云·爱在嘉禾”小候鸟活动,一起期待吧!

以上活动,

哪一项让你最满意、最期待?

嘉禾街党工委、嘉禾街社工站邀你来打分!







消息来源:嘉禾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