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白云区武装部到三元里街指导检查征兵工作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8-21 19:29:17




8月19日,白云区武装部负责人到三元里街指导检查征兵工作。指导组一行和三元里街五位体检合格的预征青年及家长开展面对面的交谈和沟通,听取预征青年当兵入伍的动机,了解预征青年的现实表现,并与其家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父母是否支持子女入伍等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工作人员鼓励预征青年珍惜机会,保持平和心态,接受祖国和人民挑选,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多作贡献。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还有两个阶段:政治考核阶段(8月中下旬)主要组织体检合格的适龄青年进行政治考核;审批定兵阶段(9月初)主要对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的青年公开定兵,确定入伍去向。


目前,广州市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或关注广东征兵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讯。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

为即将成为兵哥哥的你,

点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