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环保小卫士,发挥大能量!三元里的娃娃们学习垃圾分类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8-18 23:00:34


8月15日,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联合市孝道文化研究会在党群关爱服务站共同开展暑期关爱小候鸟系列活动之“环保小卫士 发挥大能量”垃圾分类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期间, 老师们通过讲解、提问、游戏等多种形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课。




课上,老师向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志,教会孩子们辨识什么是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




值得一提的是,课堂上老师和孩子们与孩子们游戏互动,模拟向不同的垃圾桶扔进不同的垃圾。小朋友们积极思考,踊跃参与到游戏之中。




“我们上课学了很多关于垃圾的知识,也学会了正确的分类方法,我要教给我的小伙伴们,让大家一起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学生小吴开心说道。


一工作人员表示, 通过垃圾分类的环保教育活动,帮助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也提高了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