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上完这节课,汇锦新天地的员工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刘畅 | 2019-08-16 19:38:29

                                                                         





1

8月15日下午,汇锦新天地的员工们迎来了一节由松洲街禁毒办带来的特殊的课。课上,他们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的危害性,纷纷表示日后将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为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引导在职员工认识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8月15日下午,松洲街禁毒办走进汇锦新天地举行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汇锦新天地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员工、各商铺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先播放了        《无毒世界,完美家庭》        宣传片,让现场员工认识到吸毒对一个幸福家庭将带来严重危害,提升大家对毒品的认识和畏惧感。      






           

接着,松洲街禁毒专职人员通过PPT,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员工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滥用方式、危害及防范毒品的常识,详细讲解吸食毒品对身心、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


期间,讲师和工作人员多次强调大家需警惕毒品陷阱,抵御毒品危害,同时号召各位商铺负责人以实际行动对毒品进行严格防范和监督,牢固树立禁毒从自身做起的意识,为共同守护良好的社区无毒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员工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讨论,向讲师询问自己对毒品的疑惑。      


本次活动不仅传播了最新的禁毒知识,还激发了民众对禁毒宣传的热情,扩大了禁毒宣传辐射面,宣传效果良好。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