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有奖征集 | 京溪街垃圾分类用什么口号?你说了算!

| 【记者 采薇 见习记者 李雪怡】【编辑 邓菲菲】 | 2019-08-16 19:38:45

                                                                         





京溪街创办      垃圾分类示范点    
号角已经吹响啦!!!    
亲爱的京溪街坊    
这项时尚的活动你参与了吗?    






为提高居民积极性,共同为创建垃圾分类示范街而努力,京溪街面向所有街坊开展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为主题的            口号征集            ,希望街坊们一起出谋划策,创作出有特色、有创意的垃圾分类宣传口号。获奖者均可领取精美礼品,            最终入选的口号除了用于京溪街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中,还将奖励大礼一份!                    




京溪街垃圾分类用什么口号?    
你说了算!    
赶快来参加吧!    








征集要求




1、能体现“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等的相关内容,形式可以是口号、顺口溜等,字数不超过16个字。

2、文字表达要精练,注意用词,不能使用粗俗的词语。

3、创意新颖,最好朗朗上口,具有强号召力和吸引力。

4、应征者只有一次投稿机会,最多提交2条口号,不能重复投稿。

5、鼓励原创,若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6、若征集作品中有重复现象,则以最先投稿者为准。

7、获奖的稿件,其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可用于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中。




作品评选


主办方将视征集情况筛选出若干条优秀作品进行网络投票评选,按每条口号所获票数及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获奖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      获奖的口号还会用于京溪街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中,或被制成宣传横幅、宣传海报等。    








有什么奖品?先“剧透”一下~    






奖品一:广州2010年亚运会珍藏版邮册一套












奖品二:镶钻石千足金配饰







奖品三:精美配饰若干













投稿攻略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8月31日12:00    

   
投稿方式:    
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京溪街官方微信号“      微社区e家通和谐京溪      ”;    






     
2. 点击菜单栏      “红暖京溪”      ——      “垃圾分类”      (操作如下图所示);    

   






   




3. 提交您的创意即可。


各位街坊

尽情释放你的想象力

秀出你的才华,

为京溪街垃圾分类助力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