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点赞!槎龙村这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大家的“方便”更方便!

| 【图文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19-08-14 21:03:17

                                                                         




           “以前每每经过公厕都会加快几步远离,但这所新公厕和其他公厕不一样,它是我们村里一道新的风景线。”槎龙村村民何阿姨看着眼前这所新公厕满意地对小e说道。                    


究竟是怎样的公厕,    
才能被村民们称为      “风景线”      呢?    
小e这就为大家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小e在现场看到,这所公厕以传统岭南建筑风格与现代建筑风格相融合,厕所外立面瓷片白绿间隔,十分淡雅。厕所内整洁明亮,厕纸,洗手液、挂钩、烘干机、扶手、面镜等“六小件”配备齐全。




位于西槎路1269号旁边的槎龙村新公厕。






厕所外墙上张贴着“文明如厕守则”和该公厕的开放时间、监督电话等,鼓励市民文明如厕,同时接受市民的监督,共同维护该公厕的环境卫生。    












♦女厕内共有6个坐位、2个蹲位。            

♦“第三卫生间”内设施齐全,贴心地覆盖了各种人群的需求。            


在旁边市场开档口的李先生是这所公厕的常客,他告诉小e,自从新建了这所公厕后,确实给档主提供了不少便利,他说:“这里离档口近,又干净,每天都有清洁工来打扫,真的挺好的。”    











新厕所的建立不仅方便了村民,还方便了来往的行人。据悉,槎龙社区组建党员突击队每周定期为村里打扫卫生,并宣传文明如厕行为,提升居民的文明程度和如厕的愉悦感。    






           据松洲街市政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4月份,街道已经对松南公厕和松北公厕进行升级改造,其中松南公厕已进入工程尾声。上个月,槎潭路公厕、彭加木公园公厕和沙贝头公厕也已同时进行围蔽施工。                    




相信在不久后,

松洲街坊出门时“方便”也能更方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