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今年第三次无偿献血活动,鹤龙街坊踊跃参与

| 【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19-08-13 20:25:47

                                                                         




近日,鹤龙街卫健办联合联边经济联合社在永福购物广场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第三次无偿献血活动。还没开始就有不少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等候,十分踊跃。




献血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填表登记、信息录入电脑、采血样验血型,最后来到献血处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不少献血志愿者向小e表示,通过献血既能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还能救助他人,“做好事很开心”。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用果敢行动诉说着奉献,用善良捐助诠释了新时代精神,用热血谱写了爱的华章,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211个单位,共计42200毫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