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有求必应 | 有人街头交易猪下水引街坊不满?嘉禾市监所迅速查处!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19-08-13 20:06:33

                                                                         






近日,有市民爆料,嘉禾街望岗村内有两台货车在固定地点交易猪下水?酷暑之日,现场散发异味,引发周边居民不满。





蹲点守候,一查到底


接报后,

小e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反映。

嘉禾街市场监管所迅速出动!

昨日下午两点左右,嘉禾街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群众爆料地点(望岗大岭南街一巷路口)蹲守。面对市民提出的疑问,工作人员决定一查到底。




果不其然,下午14点30分,一辆蓝色货车和银色小货车出现在工作人员的视野。两车刚一停定,工作人员立刻上前要求开箱验查。




面对工作人员的强硬态度,涉事司机解释,两辆货车交易货物均为从嘉禾辖内的肉市收集到的猪下水,准备送往肇庆喂鱼。工作人员当即要求涉事双方出示相关证明手续。


手续齐备,当即责令整改





从相关证据看来,涉事司机交易货物确系嘉禾市场与新门楼市场处收集到的猪下水。而以上两个肉菜市场均属市监所日常监管范围,其猪肉均属正常来源。涉事司机所供肇庆方鱼饲料验收票据,也经查证属实。


鉴于该交易直接位于街头影响附近环境,给周边居民带来严重影响,市监所工作人员当场对涉事司机给予批评教育,责令其往后勿在街头交易,同时将持续跟进后续进展。      


在这里,

为嘉禾街工作人员的快行动点赞!


福利时间到!      


广大嘉禾街坊注意了!为了做好民生服务,嘉禾街携手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开通了有求必应栏目。

只要您有问题,及时反馈,我们就会及时跟进!


操作指南

1

关注嘉禾街官方微信号微社区e家通幸福嘉禾




2
进入菜单栏右下角         【嘉禾街事】,点击         【有求必应】,填写您的问题即可。



温馨提示

问题越详细,阐述越清晰,越容易被小e采纳,有图有真相最好。联系人电话号码一定要填写正确,方便小e找到您!



想了解更多嘉禾资讯?

想和小e面对面交流?

赶快进群!

小编在街坊群里等你!




图片由嘉禾市监所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