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全民健身日” ,三元里街坊游园会里“乐翻天”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8-11 23:25:23


8月8日是第十一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为提高居民群众的全民健身意识,增强人民身体素质,推动全街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三元里街举行“2019年三元里街全民健身日体育技能展示活动暨2019年三元里街全民健身日游园会”活动,吸引了320多名大小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居民们自编自导自演了水兵舞、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广场舞、太极八法五步等节目。只见居民们踩着轻快的音乐,在舞台上展示出一种健身的快乐和幸福,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游园会分设4个摊位,其中有奖问答、颠乒乓球、跳绳、踢毽子等游戏,居民们排着队伍积极参与。




“游园会能看表演又能玩游戏,邻居来了,我也带着孙子一起来玩,真不错。”居民吴奶奶连连夸道。




本次活动增强体育爱好者健身意识,科学健身,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推动地区全民健身运动,为国强体圆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