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七夕,永平街的他们用“巧手工艺”献亲人、表白祖国!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峥辉】 | 2019-08-08 21:34:13



适逢“七夕”佳节,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爱意满满,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原来是倚云天社区居委会举办以          “巧手工艺献亲人”为主题的七夕节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七夕节的来历和相关典故的视频,让居民们了解“七夕”这一传统节日的内涵。



接着,进行有趣的游戏环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带领居民们一起巧用卡纸制作“鲜花”、妙用蔬菜绘图、“穿针引线”。


前来参与的居民们表示,制成的作品将带回家送给亲人,用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传达爱意。



“我想要向祖国表白”,除了为家人制作礼物外,还有不少居民借此机会,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倚云天社区居委表示,“七夕”不仅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宝贵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积极营造社区和谐、家庭幸福的氛围,同时唤起了辖区居民对中国传统节日的重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