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获表彰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19-08-02 21:55:1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街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7月31日,鹤龙街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黄边党群服务中心、黄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黄边“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揭牌仪式,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挂点黄边经济联社的“两代表一委员”,鹤龙街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街副调研员,街机关全体党员,各经济联社“两委”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黄边经济联社及黄边社区党员约15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鹤龙街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黄边经济联社“两委”干部,黄边社区支部书记共同为黄边党群服务中心、黄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黄边“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揭牌。


据介绍,黄边党群服务中心的建成启用进一步拓展了服务群众领域,强化了服务功能,拓宽了“两代表一委员”进站履职的渠道,密切了“两代表一委员”与群众的联系。        






揭牌仪式完成后,鹤龙街党工委副书记肖秀玲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们再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随后,现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鹤龙街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上,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龙敏飞同志发表了获奖感言,分享了推进设计之都项目落实的工作经验以及推行“四统一”联社管理模式、惠民工程的深刻体会,表示会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及村民的支持下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鹤龙街优秀共产党员(8名)      


龙敏飞   黄边经济联社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

黎伟坚   联边经济联社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副董事长

黎美娟   鹤北社区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何文勇   鹤边经济联社办公室主任

袁焕敏   彭西社区支部委员、居委会副主任

何耀邦   鹤边村治保会二中队中队长

赖宝莹   黄边社区党建专职

龙桂标   黄边社区退休人员



鹤龙街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      


简玉芬   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吴毅明   金碧雅苑社区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尹灿波   联边村第二经济合作社党支部书记



白云区先进党组织(2个)      


鹤龙街黄边联社党总支

鹤龙街黄边社区党支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