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同德街坊,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爱为生命“加油”!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19-07-24 23:29:45






血液是维系生命的重要源泉,

是传递爱心的红色纽带。


同德分院春季献血现场画面




小e了解到,目前广州市平均每天有近千名患者需要输血治疗,且医疗临床用血量正以10%至15%的年增长率不断攀升。因此,无偿献血事业需要您的支持。您的每一次捐献,都将挽救他人的生命。




同德分院春季献血现场画面




无偿献血是一种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不仅可以帮助到需要输血的同胞,同时也能促进献血者的身体健康。小e在此呼吁各位同德街坊们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爱为生命“加油”!






时间:8月2日(周五)14:30

地点:广州市中医医院同德围分院四楼礼堂




有意愿献血的街坊,可于7月26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在线报名。




扫我报名








温馨提示

♥献血当天务必带上身份证原件。(按新规定:没有身份证不能参加献血。)

♥献血人员将给予营养补助并发放献血证。

♥二次以上献血者要带上献血证,与前次献血需相隔180天以上。


同德分院春季献血现场画面。


关于无偿献血的相关问题,

往下看,小e话你知~




无偿献血基本条件


年龄:18—55周岁。

体重:男:50公斤以上,女:45公斤以上。

体温、脉搏、营养、发育正常。心肺正常、肝脾不肿大,无严重慢性病和重要脏器切除史。

血红蛋白检测正常等。


献血注意事项


献血前:保证睡眠、清淡饮食、不要空腹前来献血。务必带好身份证原件。

献血中:保持良好情绪,如献血中有不适,请告知旁边的医务人员。

献血后:注意多饮水,24小时内针眼不碰水,两天内避免剧烈运动,不需要大补长休,否则会造成营养过剩,产生其它副作用,反而对健康不利。


通讯员 市中医医院同德分院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