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高温酷暑,金桂园社区开展消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7-23 20:49:57




广州近日持续高温,金桂园社区居委会日前为辖区内的清洁工、保安、绿化工等送去清凉和关爱。







活动中,金桂园居委工作人员向辖区内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对环卫工人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虽然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但他们不畏酷暑,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保障了社区日常生活环境的整洁、安全。




夏季气温高,

身体易疲劳、患病,通风不良,

饮水过少和头部缺乏保护直接受到日光照射等情况下,

人体很容易出现中暑。

如何预防高温中暑,我们有这些小妙招:




1、心平气和,放慢动作:夏季天气燥热,大家应该保持良好心态,心平气和不急不躁,同时要注意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2、口味清淡,少吃多餐:在饮食上要追不吃太多辛辣以及口味重的食物,要注意饮食的清淡,多吃水果,多补充水分,可以在夏季多喝一些绿豆汤,能够起到有效抵抗酷暑的作用。


3、保持通风:白天寝室里没有人的时候,尽量要把寝室里的窗户都打开,这样可以保证空气流通,整体的通风效果也会好很多。


4、出门打遮阳伞,做好防晒工作。室外紫外线照射强烈,大家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打防紫外线的太阳伞。因为太阳伞具有有效遮挡阳光的作用,同时可以防止紫外线对身体皮肤的照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