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白云区再增两所公办学校啦!民航广州学校、民航幼儿园正式移交白云区政府管理

| 【记者 刘小格】通讯员:郑久华【编辑 严直高】 | 2019-07-17 20:57:55


7月15日,民航广州地区教育机构整体移交交接会在省机场集团五楼会议室召开,这标志着民航广州学校、民航幼儿园正式移交白云区政府管理。








白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民航广州子弟学校、民航幼儿园移交白云区正遇上最佳时机,近年来,白云教育发展屡创新高,无论是教学质量还是学校的软硬件投入和建设都在快速发展,铁一中白云校区的建设速度更被市领导誉为“白云速度”,白云区将尽最大的努力把这两所教育机构接好、办好。



据了解,民航广州子弟学校和民航广州幼儿园原属国有企业办学,由“民航六大家”(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和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承担民航子弟基础教育保障任务。


其中,民航广州学校建于1984年,分设中、小学部。中学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云城东路向云新街1号,占地面积5979平方米,建筑面积4493平方米,现有在校生471人;小学部位于机场路270号,占地面积15139平方米,建筑面积6737平方米,现有在校生1824人。中、小学部共有教职员工155人。


民航幼儿园建于1960年,位于机场路航云南街,占地面积10011平方米,建筑面积10346平方米,在园幼儿931人,教职员工134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