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赞!京溪街这个宣讲活动首次来到电影院!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 | 2019-07-16 22:10:15




毒品碰不得,

人人该抵制!

《扫毒2天地对决》

正在热映

趁着这波禁毒热

京溪街禁毒宣讲也突破啦~

首次来到了电影院!




 
 
 

7月15日上午,京溪街禁毒办联合华影梅花园影城在影城大厅开展禁毒宣讲活动,携手80多名社区居民和影院员工,开展了一次宣传氛围浓厚的禁毒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在大厅设置禁毒宣传展台,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等,禁毒讲师向前来观影的社区居民和影院工作人员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及传授识毒、防毒、禁毒知识技能。







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及影院员工参与,他们认真聆听讲解,踊跃咨询毒品问题和禁毒法律知识,还主动拍下仿真毒品模型,转发微信,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3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310余名。京溪街禁毒办以“六进”活动为载体,多渠道开展禁毒宣传培训活动,而进影院宣讲还是首次。接下来,京溪街禁毒办将以辖内影院为重点宣传载体,积极向居民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让街坊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抵制毒品的能力,发动更多居民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








宣讲禁毒、参与禁毒

一起构建平安京溪

无毒京溪!








通讯员 京溪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