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望岗村民赶紧看!这些民生实事件件在落实!都与你有关!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19-07-16 22:09:47




开心!!!!!!!

开展“重点村”综合整治以来,

望岗经济联社迎来多项民生实事,

件件都在落实中。

厕所要升级

出行体验将改善

社区安全越来越有保障

具体有哪些?

跟着小e来细数!!!


厕所改造优化片区环境


嘉禾街以“公厕革命”为抓手,推动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深入开展,切实解决环境“痛点”。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嘉禾街将升级改造望南上胜西街三座公厕,同步增加片区环卫保洁投入力度,优化片区环境。


小e获悉,纳入升级改造的三座公厕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和概算,陆续开始动工啦~


上胜西街公厕改造前后


还有~

老旧厕所重新装修的同时

增设了垃圾点围蔽

裸露的垃圾点将一步步抓紧整改。



垃圾点围蔽实施前



垃圾点围蔽实施后


马路升级改造了!


路好走了,心情也舒坦了。

据了解,嘉禾街将按照“示范路”建设标准,对望岗工业一马路进行综合整治,同时对望岗上胜东街(106国道-市交校)路段进行升级改造。


截至目前,望岗工业一马路施工已完成,近期将开展验收工作。该路段的综合整治也将持续开展,对乱拉挂乱摆卖、占道经营等影响村容村貌及威胁消防安全的行为坚决整治到底。望岗上胜东街升级改造现已完成沥青铺设,其他工作正稳步推进中。



上胜东街改造前



上胜东街改造后:铺沥青、建人行道




塘田街整改前




塘田街整改后




望岗工业一马路整改前




望岗工业一马路整改后


全新的停车场来了


停个车半天找不到位置?消防车道被停车占用很害怕?好消息来了!望南停车场综合楼预计将于年底开放,共计新增180个停车位,将为村民腾出更多的活动空间和安全通道。


期待~


防火防盗改善了


住的地方消防设施完不完善?门禁系统管理有没有到位?夏天来了会不会停水停电?这些都事关实实在在的日常安全。

小e了解到,今年,为保障村民平安有序的生活环境,嘉禾街在望岗经济联社增设了微型消防站1个,加建了配电房2个。至于门禁系统管理,你们每天都能看到穿着红马甲戴着红袖章的工作人员在里街内巷巡查、登记。




新增配电房,缓解夏季用电负荷较大的情况,让村民舒适度夏。



微型消防站,消防安全有保障,村民更踏实。


虽然望岗“重点村”综合整治工作任重道远

但是

一件一件接着办,一棒一棒接着跑

就会越来越好!!!

我们一起期待吧~

你还想知道关于嘉禾街的其他民生实事?

给我们留言~~~


嘉禾街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