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京溪南方医院站附近商铺着火,成条街停电!

| 【图文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 | 2019-07-11 22:35:56

今天早上7时许,白云区广州大道北京溪南方医院地铁站对面一临街商铺突然着火,现场浓烟滚滚未见明火,所幸消防及时救援、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沿线数十家商户波及,造成临时停电。工作人员现紧急抢修中,具体来电时间暂不确定。


现场浓烟滚滚、未见明火。热心街坊供图


上午九时许,小e来到事发现场,火情已全部扑灭,但现场散发的烟味仍让过往市民掩鼻。据现场抢修工作人员介绍,火情疑似系商铺门前老化电线引起,所幸当时商铺并未开业,有卷闸门隔离,并未造成大面积损毁。不过临街地下掩埋电线部分烧毁,造成沿线数十家商铺停电检修。



为及时修复电路,工作人员现场拉起围蔽,实施修复。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地下掩埋线路复杂,暂时不确定通电时间,将全力修复,希望附近居民理解。


小e在现场看到,相邻的两家商铺关门停业,而部分受波及的商户则不得已使用自助发电设备。


部分商户则在停电的情况下坚持营业。





一家水果店老板向小e打趣,没办法,“有难同当”咯~




小e温馨提示:沿街商铺档主请记得经常检查商铺电器设备,老化电线等记得及时报备相关部门。


图片特别注明除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