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倚绿社区内多辆汽车被人为划伤!究竟是谁的恶作剧?

| 【图文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19-07-08 19:53:10

                                                                         




       
       

停在小区内的爱车被人故意划伤,这事想必谁遇到谁生气。近日,小e收到街坊爆料,在倚绿社区内有多辆汽车被人为划伤。究竟是怎么回事?

       
       




6月底的时候,居住倚绿社区的王女士发现自己停放在小区A17栋楼下的爱车被划伤了,车上莫名出现了一道一米左右长度的口子,这让她十分痛心,并且摸不着头脑。




听闻王女士的遭遇后,同住该小区的何先生也很担心自己爱车,赶紧仔细检查了一番,当时并未发现划痕。没想到仅仅过了几天,何先生就在自己爱车的后备箱上发现了一道划痕,而且还不小。


           

“这个位置正常的剐蹭是不可能的,肯定是人为的。何先生判断车上的划痕是有人故意为之。(图片由何先生提供)


该小区有相同遭遇的业主还有不少,就在小e采访时,一位正在小区物管中心办公室缴纳停车费的业主就抱怨,自家的爱车也常被不明人士划伤。


           

由于小区内停车位有限,很多业主平时下午4点后回到家基本上就没有车位了,只能将车停放在小区楼下的路旁和小区大门外的空地上。


据了解,该小区没有地下停车库,私家车位均规划在各栋楼房的一楼架空层内,数量非常有限。在小e走访的当日,没有看到车位附近有看管的工作人员。


究竟是谁的恶作剧?


小e走访时观察到,该小区大门和各栋楼房入口处都安装了摄像头,于是找到了物管中心负责人邱先生了解情况。邱先生表示,事发后,物管中心第一时间调取了监控查看情况,但由于小区内路面没有监控装置,被划伤车辆停放地点刚好处于监控的空白区域,暂未能查出肇事者。


事发地点位于监控盲区。


       

对于下一步的解决措施,邱先生则表示,在本次事件事发前,物管中心已着手安排小区内路面监控的安装工作,接下来物管方将采取措施,加快路面监控的安装进程。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水平的提高,如今大部分家庭都购买了汽车,有些家庭甚至拥有多辆汽车。如此一来,车辆的停放就成了不小的问题,规划的停车位满足不了业主们的需求,但停在路边不仅妨碍居民出行、也无法保障车辆安全。这个矛盾怎么解决?你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同和街坊群告诉我们~


           

扫码进群

           




图片特别注明除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