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京溪影院 | 本周看什么?《神奇动物在哪里》探索魔法世界新纪元!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 | 2019-07-05 10:33:13

                                                                         



又快到周末啦,

干什么好呢?

朋友可能爽约,

京溪街党群服务中心永远陪伴你!

本周,我们一起看看

《神奇动物在哪里》

探索魔法世界新纪元!






       

故事发生在1926年的纽约,彼时,麻鸡们对魔法师的抵制达到了最高峰,由玛丽露所领导的反魔法组织活动频繁。与此同时,街头巷尾之中时时发生的种种灾难意外让魔法世界的存在离暴露仅有一线之隔,整个魔法部陷入了空前紧张的气氛之中。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环游世界进行着研究神奇魔法动物之行动的魔法动物学家纽特抵达了纽约,他随身携带的魔法手提箱里,装着几十种他一路营救的魔法动物们,而他的一举一动,均处于隶属于魔法部的前傲罗蒂娜的监视之下。一场意外中,麻鸡雅各布误拿了纽特的手提箱,并且放出了藏在箱子里的魔法动物,为此,纽特、蒂娜、雅各布和蒂娜的妹妹奎妮不得不踏上了寻找魔法动物的旅途……




看完电影还会有分享会哦~




电影分享会你将会收获什么?




1.锻炼语言表达与积极分享的能力。通过回答梦想、坚持的力量等等问题,激发孩子们的思考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2.锻炼思维与积极思考的能力。将影片内容和生活紧密结合,说出影片给到我们的启发;

3.收获信心。分享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观影的伙伴们给予鼓励,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在哈利波特系列的每一个故事里,都自然是有邪恶的一方,也有正义的一方。只是“正义”这个词总归不够准确,不如说是总是心里面有爱的一方:因为有爱,所以有信;在信念上能生出勇气,才可以坚持面对所有的邪恶,无论邪恶有多强大——在小编的理解里,这就贯穿所有罗琳作品的核心主题。而且每一部的着重点并不完全相同。在这一部里,爱是“感同身受”与“平等看待”。


想和大家聊一聊你的观影感?欢迎来参加本周的观影会,周六下午三点在党群服务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主持人

信息时报公益事业部实习生雅婷




           

报名请扫码

           






还有绘本故事会哦!




一鼠、二牛、三虎、四兔、五龙、六蛇 、七马、八羊、九猴、十鸡、十一狗、十二猪,十二生肖的顺序很多人都会背,但你知道这顺序是怎么来的吗?


你知道不会游泳的老鼠怎能得第一吗?会飞的龙为什么排第五?还有……倒霉的猫到底被谁推到河里去?本期分享《十二生肖的故事》告诉你!






           

报名请扫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