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助力慈善!鹤龙社工站义卖糖水,还跟街坊玩游戏

| 【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通讯员 周丽娥 | 2019-07-02 21:00:34

                                                                         




     
6月 30日下午,鹤龙街社工站在鹤龙街YH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助力慈善·公益羊城”鹤龙街公益慈善月活动,共吸引了一百多位居民参与,场面十分热闹。





当天下午1点整,6名居民义工就来到社工站集合为义卖做准备,义工们齐心协力地洗切食材、熬煮,很快一锅锅香喷喷的清润糖水和美味咖喱就诞生了。下午4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由公益义卖、游戏互动及服务宣传三大服务组成。




小e在现场看到,公益义卖区义工阿姨们很是热情,在义工们的带动下,不少居民购买糖水和咖喱。妇女制作的香包、发夹,儿童绘制的彩伞等手工艺品也受到了关注,很多亲子家庭都选购了色彩缤纷的伞带回家。




而游戏摊位前也是人来人往。有文明标语绘画、假币识别、贴鼻子、灯笼DIY等游戏,家长带着孩子参与,认识假币和诈骗行为,也绘出了很多文明行为的标语和图画,在游戏中收获匪浅。




为了让居民更加了解鹤龙社工站的服务,鹤龙社工一对一向居民宣传夏令营开营仪式、青少年就业咨询服务以及7月份活动预告,借此机会更加亲近居民,把服务带到居民身边。




本次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效果良好,不少居民从中了解到鹤龙街党群服务中心以及鹤龙街社工站,义卖所筹得善款将用于辖内困难家庭或儿童慰问。社工在本次活动中贯彻“慈善为民”的方针,通过公益义卖、便民服务以及资源联动的形式引导辖区居民参与慈善行动,助力慈善,进一步提升居民奉献、互助的精神。


暑假月来了

鹤龙社工站还有很多丰富的免费活动

等着大家来参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