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石榴桥社区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6-29 22:17:51


6月27日下午,三元里街石榴桥社区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驻点领导三元里街人大工委缪煜华主任和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石榴桥社区党总支书记萧达英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会议现场,缪煜华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为党员们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引领、砥砺奋进”主题党课,指出党从成立之日起,就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




缪煜华呼吁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一社区一品牌”建设工作中,共建共治共享和谐幸福的石榴桥社区。


活动现场,社区还为35年党龄的70岁老党员送上街道党工委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一工作人员表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气氛热烈、内容庄严丰富,全体党员受益良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