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初心未改,誓言永恒——松洲街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七一”系列活动

| 【图文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19-06-29 22:10:3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上午,松洲街在松洲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松洲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松洲街党工委书记刘文东、松洲街党工委副书记郭继彪及松洲街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松洲街党总支在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中共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大会。


听党工委书记讲党课


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现场,松洲街党工委书记刘文东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党课中刘文东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党性提高觉悟,做信念坚定的模范;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做服务群众的模范;要加强纪律增强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不断学习提高能力,做敢于创新的模范。


党员们认真听课。


听参战老兵讲红色历史


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参战老兵陈佩超现场为大家讲述革命故事,重温红色历史。


陈佩超同志以“我的初心故事”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革命历程,深情地缅怀了自己的战友和革命先烈,讴歌了现在的美好生活,使参会人员的心灵受到一次净化和洗礼。



43名党员共度政治生日


现场,松洲街机关党总支共有43名共产党员迎来了他们的政治生日。松洲街党工委副书记郭继彪为党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感怀党的恩情。同时,立足岗位作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慰问党员  情暖人心


随后,刘文东上门慰问老党员,他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并为其送上慰问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