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听民声、顺民意!白云区人大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互动交流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6-27 19:43:35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辖区群众的联系,让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民情民意,服务于群众,6月24日,梓元岗社区在一楼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见面会。人大代表候选人张坤艳与30余位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会上,代表张坤艳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当选后如何履行代表义务作了陈述。随后,张坤艳代表接受了三名选民的提问,并认真回答选民的问题。


张坤艳表示,如果能够当选为人大代表,将不负众望,做好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倾听选民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向人大和政府部门反映,切实解决群众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努力为大家服务,做选民的知心人。




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见面会不仅进一步增进了代表与选民的交流,同时,也增强了代表的责任意识,更好地激发广大选民参与民主生活的政治热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