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破冰行动进行中,“白云快递小哥”喊你来瓜分万元奖金!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云宣 | 2019-06-25 23:15:05

在广州市白云区,有一个令贩毒、运毒者闻之色变的群体——“白云快递小哥”,他们长着一双双“火眼金睛”,对藏毒包裹和不法分子高度敏感,协助警方侦破了不少涉毒案件。


“白云快递小哥”是由广州市白云区3万余名物流从业人员组成的一支协助警方识毒查毒的队伍,成立于2016年。白云区通过严格监督企业落实物流寄递的五个“百分百”,自主研发“云递安APP”以及树立“白云快递小哥”禁毒品牌,探索构建出了禁毒工作“白云模式”。


2018年12月20日,国家禁毒委正式宣布对白云区取消挂牌整治。“白云快递小哥”通过在物流从业过程中识毒查毒、举报协助查获涉毒案件的方式,为白云区禁毒工作提供了巨大的支持,渐渐成为广州禁毒工作的一张响亮名片。



快递小哥“破冰行动”喊你来领现金红包!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中共广州白云区委宣传部、白云区禁毒办推出《快递小哥“破冰行动”》H5互动小游戏,如果你像白云快递小哥一样有围追堵截毒邮包的火眼金睛,答对四道以上题目,就能参加现金红包抽奖!





参与方式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的“本周调查”——“破冰行动”,即可进入H5小游戏。




快来一试身手、

瓜分万元奖金!



部分图片来源于广州日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