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永平街开展“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活动

| 【记者 二琳】【编辑 峥辉】 | 2019-06-25 22:54:09


为了深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永平街道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白云心理医院与广州韬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于2019年6月23日在安华汇中庭广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并邀请白云区禁毒办各位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居民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禁毒宣传”的理念遍地开花,活动中设有节目展演环节及宣传摊位。


在节目表演前,永平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学明发表动员讲话:“吸毒害己、害家、害国,希望广大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参与禁毒斗争。”




随后,一系列围绕健康向上主题的节目表演精彩上演,表演队伍运用小品和舞蹈的形式,向街坊们传递了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在摊位宣传涵盖了VR体验区、毒品模具展示、毒品知识问答和我为禁毒代言等内容,设计新颖,吸引了不少街坊前来参与。他们观看体验后都表示,毒品对身体的危害太大了,一定要坚决抵制毒品,并且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传播关于禁毒的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既让群众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又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以及禁毒的重要性。据了解,活动过后,心理专家还将走进全省全市各社区开展定诊、巡诊工作,为戒毒康复人员提供心理治疗及对社区戒毒工作人员进行督导培训等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