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白云湖街 > 正文

关爱流动人口健康,提升白云湖幸福温度

信息时报 | 记者 吴泽银 | 2019-06-21 20:02:1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吴泽银)为提升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健康观,昨日,白云湖街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白云区卫生健康局、石井人民医院走进辖区企业开展流动人口职业健康监护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职工免费体检、趣味健康运动会及职业病防护知识讲座等项目环节,为企业职工普及了职业病防治及职业卫生健康防控措施知识,让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大家对职业病防范的意识。活动共计吸引了30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积极参与,得到了企业人员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白云湖街卫计办及计生协以“关心流动人口健康”为主题已开展系列活动,累计吸引数千名群众参与。据了解,该街通过与社区、企业、学校、医院等多区域合作,积极开展系列体检义诊、知识讲座、现场摊位咨询等品牌活动工作,将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引入企业建设,在辖内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有效地推动该街卫生健康工作的发展。

白云湖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生活是广大群众的共同追求,白云湖街将继续加强卫生健康等宣传服务,丰富群众的卫生健康知识,为构建健康白云湖作努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