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松涛北苑党支部慰问退休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峥辉】 | 2019-06-18 23:33:0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的沟通联系,切实关心辖内党员家庭生活,6月13日上午,松涛北苑社区党支部书记文瑞林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行人上门探望患耳石症的退休老党员马姨。


马姨是社区独居老人,女儿在国外生活,长期不在身边照顾。知晓马姨的患病消息后,松涛北苑社区党支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上门走访慰问。


慰问中,文瑞林详细询问了马姨的病情,并叮嘱她要保持乐观的心情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党组织反映。





最后,还为其送上了慰问品,文瑞林表示慰问品虽不是非常值钱的物品,但却是传达着党组织对马姨的一份惦念、一份关心。


面对党组织的关怀,马姨表示将时刻铭记党恩,始终保持党员本色,继续在传承优良作风、化解社会矛盾中发挥余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消息来源:松涛北苑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