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三元里街开展消防应急救援联合演练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5-31 22:03:21









5月29日,广州白云万达广场联合白云消防大队、三元里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开展了一场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应急救援联合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模拟商场内部发生火灾,从响应应急救援预案、组织疏散商场内部人员并报送相关情况、企业兼职消防队处置险情、消防救援队伍扑救火灾、伤员救治等多方面进行了实战演练。





三元里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在各方的积极协调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开展消防应急救援联合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企业及基层政府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打造平安三元里奠定了基础。





据悉,下一步,三元里街将继续加大对辖内12类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从消防安全责任制、防火安全制度、灭火器材维护、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和消防隐患自查自纠落实情况着手,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我街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