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这场粤剧表演,让三元里居民直呼过瘾!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5-30 16:21:47

                                                                         


“曲艺声声乐你乐,粤韵悠扬娱人娱” !


5月28日下午,走马岗社区街坊中心在居委会多功能会议室内举行街坊周年庆典。


























活动现场,众多街坊一起演唱经典曲目,演出精彩舞蹈。表演者们以饱满的精神姿态、精湛的唱腔表演引起了现场阵阵掌声。




在庆祝街坊中心的生日同时,街坊们纷纷表示,在三元里街道及走马岗社区的关心与支持下,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街坊中心的发展也越来越好


























据悉,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走马岗社区街坊中心自2014年成立至今,一直为喜爱粤曲及舞蹈的街坊提供一个集体活动场所,为粤曲这项非物质性优秀文化遗产提供了传承发扬和保护。




























社区一工作人员表示,街坊中心这个平台也搭通了社区居委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桥梁,使得整个走马岗社区更有凝聚力。工作人员们能更好地了解居民的真实想法,真正做到想居民所想的,做居民所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