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三元里街开展出版物市场执法检查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5-30 16:23:33

                                                                         



5月28日下午,在白云区"扫黄打非"办的组织领导下,三元里街文化站联合白云区文广旅体局执法科开展出版物市场执法检查。            



活动期间,相关工作人员重点查看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盗版盗印非法出版物的行为、是否存在不良影像制品等现象,检查中未发现含有反动、淫秽、迷信、国家明令禁止印刷的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和涉黄涉非现象。同时,工作人员告知经营户如发现有顾客持有类似资料,要及时告知社区。


“我们都有义务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市民张女士听完工作人员宣讲后表示,大家都应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为社区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街道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行动有效加深了出版物经营者对“扫黄打非”工作的了解,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基层,扎根社区,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广大沙东居民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下一阶段,三元街将继续坚持做好巡查工作,维护文化、出版物市场稳定,实现“扫黄打非”进基层全覆盖目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