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永泰、东平两联社顺利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严直高】通讯员:邝振发 | 2019-05-22 21:18:22



近日,永平街永泰、东平经济联社新任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出炉”,街党工委秉承严肃纪律、民主公开的原则,选出了一批强有力的“两委”班子成员。






据悉,永平街实行“两推一选”,突出“早、细、严、实”四字方针,扎实推进永泰、东平经济联社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在4月30日前,完成了这两个经济联社的党委、纪委领导班子选举工作,并举行了新老班子交接、宣誓就职仪式。



那么新一届班子成员有何亮点?



从选举结果来看,经济联社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平均年龄同比上届班子当选时年轻了5岁,学历水平同比提升,在上届党委只有一名副书记的基础上,这次换届设置了两名副书记,为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了组织保证。特别是东平经济联社党委选入了一名35岁以下的年轻大学生担任副书记,联社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得到了提升。


永平街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同时加大了宣传力度,让群众全方位了解集体经济组织“两委”换届选举的政策导向和工作流程,保障了选举工作规范顺利进行。下一步,该街将全面落实联社党组织书记和社委会社长一肩挑、“两委”班子成员100%交叉任职的目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