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补齐短板,筑牢底板!景泰街交叉巡查黄石街基层党建工作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邓菲菲】 | 2019-05-22 21:10:52

                                                                         




近期,白云区掀起了交叉检查的热潮。“兄弟街”互查互纠、相互学习,让各街工作“更透明”、“更开放”,从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近日,景泰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振带队到黄石街开展党建交叉检查工作,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报告、实地走访等形式查看黄石街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在听取了黄石街副书记余绍武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后,检查组详细查看了街道党建工作台账。随后,检查组一行到陈田经济联合社、石岗经济联合社、祥景花园党组织实地查看了党费收缴情况、发展党员、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星级评定、联系服务群众等相关台账,并到实地查看联社“两委”干部亮承诺、党员亮身份、党员责任区、党员星级评定等情况。




此外,检查组还检查了经济联、社区、“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交叉检查工作既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兄弟街道交流学习的催化剂。下一步黄石街将严格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筑牢底板,并坚持自查自纠,切实推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消息来源:黄石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