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街坊,同和经济联合社新一届“两委”任命结果敲定啦!

| 【图文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19-05-18 22:41:13





各位街坊,经过历时近5个月的换届选举工作,同和经济联合社新一届的“两委”干部、纪委委员、监事会成员、各经济社社长及副社长任命结果现已正式敲定啦!


宣读任命、全体新一届成员面向党旗国旗进行就职宣誓并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经济社社长代表作表态发言、街党工委书记做开班动员……5月16日上午,同和经济联合社新一届“两委”干部宣誓暨专题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在同和街道办举行。









街党工委书记喻秋华、街党工委副书记黎红梅及街党工委班子成员、经济联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成员、各经济社新一届股东代表出席了大会。经济联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成员、各经济社新一届股东代表在经济联社新一届党委书记陈文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正式就职。




经济联社新一届党委书记陈文峰表态发言。

榕树头经济社新一届社长赖振华表态发言。

庄严宣誓。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


专题培训班的第一节党课,由街党工委书记喻秋华授课。


正式授课前,喻秋华对新就职的领导班子和成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为同和集体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巨大贡献的上一届经济联合社、经济社“两委”干部表示衷心感谢。


在讲话中,喻秋华对日后同和经济联社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1、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主动适应工作新常态

当选只是拿到了进入联社、经济社管理核心的入场券,不代表从此进入了保险箱。因此,在工作上应认真履职,在生活上应谨守规矩,要努力做到“公”、“勤”、“廉”。


2、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做有准备的群众领头人

一要认识目前工作中面临的矛盾问题;二要投入精力,事事带头当表率;三要努力当好“四员”(即政策的“宣讲员”、矛盾的“化解员”、经验的“推广员”、群众的“服务员”)。


3、脚踏实地,担当实干,凝心聚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一要找准定位,强化角色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二要真抓实干,夯实发展基础;三要紧盯矛盾,维护社会稳定。


4、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一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要自律自省;三要树立良好家风。





人民选我当村官,我当村官为人民


作为新时期的村镇干部,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并向基层延伸?


以“四个全面”小知识的提问开始,街党工委副书记黎红梅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纪律教育并讲授第二节党课。


黎红梅通过讲述过往出现的村镇干部为己私欲、突破廉洁底线的涉黑涉恶涉腐案例,警醒各位新当选领导班子和成员勿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并强调要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村官,我当村官为人民”的工作理念。


据悉,本次专题培训班共设六节课程,主要围绕城市管理业务、经济发展及“三资”管理业务、社会综合治理业务等方面进行培训,以进一步提高参与培训人员的政治意识、服务本领和履职能力,为同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