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决不尝试“第一次”!同德街禁毒办走进广州市第六十五中学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19-05-16 20:37:54






青少年具有强烈的好奇和探索欲望,这本是好事,但如果因好奇心作怪,轻易尝试毒品的“第一次”,后果将不堪设想……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加大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日前,同德街禁毒办联合同德街司法所走进广州市第六十五中学,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PPT从毒品犯罪、毒品危害和毒品防范三方面入手,为同学们介绍关于毒品的基本知识,阐述毒品对人的健康、人生以及社会的危害,并普及了相关预防知识。







此外,学生们还通过观看禁毒宣传展板、认识仿真毒品模型和阅读宣传单张等方式,加深对毒品及其危害的了解,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他们防毒、拒毒的意识,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同德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