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房东心存侥幸、容留卖淫?黄石警察蜀黍出手了!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邓菲菲】 | 2019-05-15 11:48:43




房东为了一己私欲,

对涉黄现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个别房东甚至铤而走险,

容留卖淫嫖娼?

黄石街派出所强硬回复:

严抓!





5月11日凌晨,通过前期对辖区涉黄重点区域的摸查,黄石派出所在江夏村开展扫黄禁赌收网统一行动,并于江夏村庙巷、四约大街五处出租屋内抓获24名涉嫌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其中,出租屋主刘某被查明在其出租屋容留卖淫,性质恶劣,现已依法被白云分局刑事拘留。




经审查,对4名组织卖淫嫌疑人刑事拘留,11名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行政拘留,1名出租屋屋主因涉嫌容留卖淫被刑事拘留。




江夏村庙巷、四约大街是黄石街派出所所辖区涉黄重点区域,黄石派出所花费大量警力进行整治,但是涉黄问题始终无法根治,这与房东责任心不强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一些房东为了一己私欲,对涉黄现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个别房东甚至铤而走险,包庇犯罪。




为进一步挤压涉黄赌违法犯罪生存空间,根据区政法委《关于涉案场所涉嫌违建的处理工作指引》相关规定,黄石所将对辖区发生涉“黄赌”案件出租屋进行倒查,倒查内容包括出租屋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等情形,一经发现有上述违法行为,黄石街派出所将把情况形成线索函报黄石街道办事处并对违法建筑或违建部分建筑物进行拆除。



早前,黄石街已对一涉黄出租屋实施清拆。


下一步,黄石派出所将继续坚持以打开路,形成高压态势,组织动员各方力量,严打“黄赌”违法犯罪,对涉案出租屋坚决予以查封、涉案出租屋涉违建部分报街道相关部门予以拆除,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治安满意度,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信息来源:黄石派出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